2021-22
校友校董選舉公布候選人名單 8月6日投票
2022-07-22

 


各位校友:

 

校友校董選舉提名期今年7月14日結束。選舉主任於提名期內接獲1份提名表格,並確認其提名有效。現公布候選人名單:

 

有關候選人的個人資料及簡介,請參閱附件一。今次選舉不設候選人答問會。由於只有一位候選人,選舉會採用信任票制度,即候選人須獲得有效票中超過一半的「信任」方可當選。所有校友均享有投票權、一人一票(即所有曾經在母校就讀、但已不再在母校就讀的人士都合資格投票,毋須先向本會繳交會費及完成正式會員註冊手續,包括應屆中六畢業生)。

 

校友校董選舉投票日詳情如下:

  1. 日期: 2022年8月6日(六)

  2. 時間: 中午12時   至   下午5時

  3. 地點: 葵涌葵盛圍397號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
     

校友可以選出一人註冊為校友校董。任期為兩個學年,由2022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。獲選的校友校董將參與母校管治,確保學校實踐辦學團體訂定的辦學使命等。

 

進入學校須知
 

校友必須親身前赴票站投票,是次選舉不接受授權票或郵遞投票。政府規定所有人進入學校前,必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及符合「疫苗通行證」規定。本會亦建議校友在家做快速檢測,確認結果陰性才回校投票。在母校逗留時間較長的選舉工作人員及候選人則必須做快速檢測,以保障母校師生和校友的安全。

 

如果校友未能符合「疫苗通行證」規定,可於2022年8月2日或之前透過網上表格登記,預約時間於校門投票。網上表格連結:tinyurl.com/lw-alumni-reg

 

領取選票及投票安排
 

歷屆校友名冊由母校負責擬備及更新,本會將按照該本名冊核對校友的參與資格。根據記錄,母校由1970年創校至今累計有約1萬名校友。

 

每位校友到票站領取選票時,必須向發票櫃枱工作人員出示身份證明文件(例如:香港身份證、特區護照、香港駕駛執照等)以作核對。如果校友於畢業後曾經更改姓名,請帶同相關證明文件(例如:獲律師見證的改名契)到票站。如果遇上特殊情況,工作人員或有需要校友說出畢業年份、班級或出生日期,以確認身份。

 

選舉為不記名投票。選票上會提供「信任」、「不信任」及「棄權」三個選項。候選人須獲得有效票中超過一半的「信任」方可當選。如候選人未能成功當選,選舉主任須重新啟動提名程序、舉行重選。

 

如投票日因惡劣天氣或其他不可抗力的原因,要延期舉行或中斷投票,選舉主任將按照《選舉規則》第9條處理。詳情將於本會網站公布。

 

監察投票、禁止拉票範圍

 

候選人可以進入投票站或於投票站外監察投票情況。投票站外將劃出指定範圍禁止拉票及宣傳,包括但不限於:握手、叫口號、展示候選人名稱或號碼等。

 

點票

 

投票結束後,選舉主任會即時安排將投票站轉為點票站。母校校長或其代理人負責擔任監票人;所有校友、候選人、母校教職員及校友會顧問可在場見證點票工作。點票完成後,選舉主任會即場宣布結果,並於7天內在母校及本會網頁發布。

 

其他事項

 

期望各校友踴躍回校投票。最新消息請留意本會網站的「校友校董選舉專頁」www.skhlamwoo-osa.hk/alumni-manager-election。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透過電郵聯絡選舉主任:osa-election@lamwoo.edu.hk


 

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2022至2024年度校友校董選舉

選舉主任:劉浩廷 (2013 中六)
選舉委員:王俊彬 (2004 中五)、夏曉盈 (2013 中六)、胡皓文 (2013 中六)


2022年7月22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