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23
恭喜本校學生勇奪「第六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」校際組全港亞軍暨個人狀元獎公開組(中學)第一名!
2023-05-18

恭喜本校學生勇奪「第六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」校際組全港亞軍暨個人狀元獎公開組(中學)第一名!

 

由《巴士的報》主辦,香港高昇基金贊助,《星島日報》作媒體夥伴的 「第六屆中國歷史校際精英問答比賽」,旨在提升學生對學習中國歷史的興趣,增加對歷代重要史事的認識,同時促進學校之間的互動交流,豐富師生課外活動體驗。

是次比賽設有個人公開組及校際組,前者以電子激答形式進行,後者則為實體比賽。校際實體比賽由三月開始,經過初賽及複賽,總決賽於五月十八日假北角靑年協會大廈舉行。

進入總決賽的四強分別為保良局董玉娣中學、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、英華書院及中華傳道會安柱中學。最終本校初中同學憑著豐富的中史知識和穩定的發揮,勇奪全港亞軍殊榮,並由高昇基金主席黃健慧頒發獎項。

 

中二丁班陳湛皓同學不僅代表本校參與校際實體比賽,更連續兩屆榮獲個人狀元獎公開組(中學)第一名!

 

本校在此對獲獎同學及老師致以由衷祝賀,期盼他們能再接再厲,發揮林護人精神,於日後比賽再創佳績!

 

領隊老師:莊振沖

隊員:黎穎駿、陳湛皓、盧懿綝、陳子樂、陳韋臣、余煒明、張猶博、麥嘉瑜、黃灝雋、何文君

有關是次比賽結果詳情,請參閱下列網頁:

https://www.bastillepost.com/history/results.html